Hello!
Welcome to my simple blog world, i`m weiiinie.thanks for visit my blog, nice to meet you, leave your footstep at my cbox, Do follow


Travelling to Paris




Tagboard!


width="210"
My Post

Thanks Bear

Template 100%: Atin Tory
Editor:Your name
Help:
Last Semester inin University 2014
Monday, May 12, 2014 | 2:36 PM | 2 comments

有时真的很不喜欢大学的生活,这里的朋友感觉都不是真心的朋友,
讨厌这里的人只会说人是非,开人的玩笑,必须看人的脸色讲话和做事
只要稍微的emo,太安静,不讲话就会被人在背后说是非。。
在大学要学会配合每个人,学会带着面具做人,这种生活太累人了,身心疲惫,
每天带着微笑,不发脾气,是告诉自己不要和人计较,做回自己,
做一个认同自己,不要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,不用勉强自己去做任何一件事来得到别人的喜欢和认同,只要做自己觉得对的事情就可以了
可是事实就是,在别人的理论就是别人不认同你,就是你自己的态度有问题,
可是有时他们有想过人生中就是要学会迁就,学会体谅,学会原谅,
而不是一味的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评论别人。。。
我做不到每天嬉皮笑脸,做不到什么事都要迎合人,做不到和别人shoot来shoot去,
我选择做自己,选择安静不作出反应,那是不要得罪任何一个人,
每天要自己猜测这个人喜不喜欢自己,或者讨厌自己,
他/她那个表情代表什么,这种猜测让我觉得很累,
我只想安安静静开开心心,过着自己的生活,
喜不喜欢,讨不讨厌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。。。
反正我一向来都不是讨喜的的那种人~
我还是觉得中学,小学的朋友是最单纯无利益的纯友谊关系。。。
也可以让我毫无顾忌可以分享我的心声,秘密的。。。
不像现在一个字也不想说出口。。。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