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
Welcome to my simple blog world, i`m weiiinie.thanks for visit my blog, nice to meet you, leave your footstep at my cbox, Do follow


Travelling to Paris




Tagboard!


width="210"
My Post

Thanks Bear

Template 100%: Atin Tory
Editor:Your name
Help:
最新心情
Tuesday, May 22, 2012 | 2:07 PM | 0 comments


 好久没上来写写我的心情
想说到底,是没空上来写还是觉得就算写出来也得不到帮助
因为人生就是如此
我只是想说,来到大学,真的遇到不同的人
人与人的交往,往往总是那么的残酷,那么的有心机
所以每当想到大学所面对的朋友,陌生人
我就会很想念我家乡的老朋友,好姐妹们
我也想念我的“韩国”朋友们,想念我们那些年一起疯狂的日子
在大学真的是在猜忌中结交朋友
想聊可是总觉得没有共同的话题
现在可以说在大学经历了以前没经历的事情
例如:吵架,互想说彼此的坏话,酸来又酸去,
或者你跟我比较好,我跟他比较好
每天都要去猜测他/她是不是讨厌我之类的
我开始觉得累,觉得不耐烦了
为什么我就是必须忍让人的那一个
为什么别人往往只会看到你的坏处
而记不住你的好
为什们我就必须是关心每一个人
哪有谁来关心过我
有关心我到底需要什么吗。。。

现在的生活就是
要看人的脸色讲话,要听别人的冷言冷语
不想shoot人,可是别无选择
在别人来伤害自己之前就必须学会保护自己
可是到最后受伤的还会是自己
因为别人又会因为shoot了她而讨厌你
所以谁可以告诉我
学习别人的方式来保护自己
到底是错是对??我越来越迷茫了
我觉得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
越来越没有性格
为什么我就不能洒脱点
做回自己,就算别人不能够认同
但我还是我啊,不需要去跟随别人的方式去做
这样的相处方式开始让我觉得累
想找人诉苦,在大学都找不到适合的对象
因为根本猜测不到对方会不会保密
又会不会对方根本不拿你当朋友
现在感觉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都不是真心的
就是玩玩的朋友而已
想找人说,可是又觉得自己都解决不了
别人又如何来帮呢~~
想念之前和好友讲话可以毫不顾忌
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我们都不用伪装自己
现在。。。人与人之间的言语之间好像规定要shoot来shoot去这样~~

我告诉自己或许别人不喜欢你,不欣赏你,不在乎你
但我不需要去讨厌那个不喜欢你的人
因为我的心很小,只容得下我喜欢,在乎的人
何必浪费那个位子把不喜欢自己的人留在自己的心里呢??
别人不欣赏你,不代表别人也不欣赏你
总会有一个懂我的人存在在这世上。。。

之前的有一个朋友讲得对
也许我太会迁就,导致我没了自己的特点
就像为了迎合人而勉强去改变自己
或许我要尝试活的自由,活得独立
勉强自己去适应别人的生活方式,就只会辛苦自己而已~~
我想,是时候长大。。。
或许现在的环境,挑战,人与人的相处,
足够让我成长~~
时间会证明一切
我对自己说,对得起自己就好!!!
加油吧!!李杏薇!!!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