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
Welcome to my simple blog world, i`m weiiinie.thanks for visit my blog, nice to meet you, leave your footstep at my cbox, Do follow


Travelling to Paris




Tagboard!


width="210"
My Post

Thanks Bear

Template 100%: Atin Tory
Editor:Your name
Help:
我毕业了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 | 1:06 AM | 0 comments

熬了一年半的中6生活
终于毕业了
但是却没有了以前中5毕业的心情,
伤心,不舍,离别该有的心情。。。
或许经历过,就已经麻木了吗?
还是长大了,对这些离别有了更深的认识,
对这些所谓的离别有了另一种体会?或许吧。。。。

自从上了上了中6,很多东西都改变了
因为少了中5的好朋友,
而我又从science stream转到art stream,
换了新环境,新同学,一切都感觉好陌生
但人总是在新的环境才学会成长。。。。
一开始真的还蛮担心的,
毕竟我是那种慢热的人吧。。。
怕我会很寂寞,参不进新的同学
但一切总是该自己主动去改变吧??
认识了从前在日新这样多年都不曾认识的朋友,
还有一些从别间学校的新同学,
和一些从以前不曾熟悉的朋友到现在的无话不谈

U6A2是个很特别的班。。。
因为29个人就有不同的性格,
但是就是这么多不同的性格才会有属于我们的U6A2
看是不合群的29个人,但在每件事情上又很合拍,
一起收犯规物,一起犯规吃火锅,大吵大闹像巴刹,一起无视老师做自己的功课
一起去班旅,去朋友家老师家过新年,一起努力完成r&c,
帮老师朋友庆祝生日,带照相机来学校拍了无数的照片,和同学或老师斗嘴
一起在班聊是非八卦,传下绯闻,认了一个干哥哥和干弟弟,
每天听到姐姐妹妹好,感觉大家就像是一家人般融洽
这些都是我这一年半在学校,在U6A2无可取代的珍贵回忆。。。
我也会永远记得:
我们一起疯狂爆笑的日子
我们在食堂一起吃东西~两张桌子连在一起
我们溜去图书馆看报纸,睡觉,没人在讲话超大声~
我们在周会无视校长的时候
我们在周会跟学长argue的时候
我们在班上睡觉的时候
我们在班上无视老师,在DK光明正大讲话,尤其是eko节
我们溜到别班讲话的时候
我们头发被剪的时候。。
我们被sportcheck的时候
我们考试的日子。。。
我们一起八卦聊是非的时候
我们一起等巴士的时候
我们一起做R&C的时候

上了中6的我也过得很充实,比之前的五年学校生活活跃很多。。。
和朋友组成八宝gang,一起ponteng去玩,
拍照是必需的。。。因为回忆是说不出口的
回忆时就看回照片最实际。。。
开始喜欢去团体和学会活动,
认识更多的朋友,在学会学习小提琴,学唱歌,参与活动的策划
在团体学怎样救人,包扎,野外求生,和朋友玩游戏,聊天。。。
真是个充实又有意义的中6的生活。。。

上了中6我也尝试了前五年我不曾尝试的东西
上台表演我所喜欢的韩国歌,在这样多人面前跳舞
本来的音乐会从表演小提琴到去跳舞,整个过程都让人感到不可思议
本来是召集有兴趣跳舞的人,哪里知道都是一群韩国粉丝,兴奋到。。。
感慨的是,原本不认识的一群人从陌生到现在组成Double S的无话不谈甚至损来损去
练舞过程中,当然有过争执,打闹,开开玩笑,但这一切对于我而言都是开心的回忆。。。
再来就是钟灵的比赛,很多的问题造成大家的不愉快,辛苦各个Double S的成员。。。
也因为大家的努力才会拿到奖,大家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了!
虽然不是全员去比赛,但仍然是属于大家的~~因为他们的精神一直都在!
经过这些大家的感情越来越好了~~~
(让我感慨一下:谢谢38po在肚子痛的情况下
坚持陪我们练习到这样迟又努力完成比赛,
并且没有摆黑脸给我们看,kamsahamida!)
Double S之间的回忆:
~在Bilik perbincangan一起讨论舞蹈的事情,
~去wendy家,学校练习,一起吃午餐,疯狂大笑,传绯闻,斗嘴
~0626的音乐会,疯狂的我们
~0627的庆功宴,去jusco疯狂购物,去cy 家唱K,看废废的鬼片,去Joeean家吃火锅
~0806在joeeean家为了比赛练习到半夜,我第一次在Joeean家过夜,聊了很久。。。
~0807的钟灵比赛,拿到奖的兴奋,去ck bbq庆功,
~一群人去joeean家过夜,讲鬼故事,自己吓自己,
~七早八早一起吃点心
~疯狂照相,我们的专利

不知不觉这些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回忆
时间在我没察觉的情况下,慢慢的流逝了,
成为同班同学已经一年半,
组成Double S 也有几个月了
我也已经从日新毕业了。。。
但我真的很享受这一年半的生活
让我很快乐,无负担的度过人们所说非常难读的中6
让我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
我想说的是:我很爱我的朋友们!!!
希望毕业只是一种仪式,
不会让我们彼此断了联系,
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