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
Welcome to my simple blog world, i`m weiiinie.thanks for visit my blog, nice to meet you, leave your footstep at my cbox, Do follow


Travelling to Paris




Tagboard!


width="210"
My Post

Thanks Bear

Template 100%: Atin Tory
Editor:Your name
Help:
My recent Update-大学生
Friday, August 5, 2011 | 1:50 PM | 0 comments

话说真的快把我的部落格遗忘了,但是真的遗忘还是故意遗忘?
重看回以前的post才发现我都没有真正的写下我的心里话。。
多数人都会说我看起来就是乐天派,好像没烦恼的样子。。听别人倾诉多于倾诉自己的心事,其实有时是想说但又找不到适合的人,所以习惯隐藏。。。
也或许我习惯了在人前当大姐,让朋友依靠,到后来就找不到可以让我依靠的人。悲哀啊!

现在已经是八月份了。。。时间过得很快~~
现在的我辞职呆在家当宅女了~~想想工作也有7个月了。。。
多多少少对工作对同事都有感情,现在辞职真的会舍不得。。。
但我也很感谢他们让我过了有意义的7个月。
Annual dinner,pulau jerejak,不错的回忆~~是我第一次参与,帮忙筹备,当天的camera girl,真的觉得超有意义。。。还有老板每次回日本,再从日本回来都会带回手信,占了不少便宜~~哈哈!
谢谢老板们为我准备的farewell。。farewell聊了很多,笑了很多,也是第一次喝酒,不能扫兴嘛!!和他们在一起除了笑还是笑,真的很开心,也很感动工厂的workers还会主动找我拍照。让我不后悔做了这份工。。人情味很浓~哈哈哈!!!
也谢谢你们的祝福,我会努力,约定3年后再见吧 =D

开心的事,也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-------我终于要成为大学生了!
我要展开我新的人生~~面对新环境,新朋友~~既期待又害怕,好矛盾啊 =.='''
但期待的感受多于害怕吧,毕竟要去到沙巴,离家好远。。。
但我相信我可以适应的~~人总该学会成长,而现在是时候该长大了^^
有很大的感触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,分开是迟早的事,但还是舍不得。
所以这一个月要拿来和朋友好好聚一聚~~

首先,去找了瑞进和雪婷聊天~~都是闲话家常,聊这个聊那个~
分享秘密,趁机八卦一下。。或许就抱怨一下咯,这就是女生嘛!哈哈哈哈哈哈!!
虽然和雪婷瑞进在中六才变成好朋友,但我们却是无话不谈,好像是很久的好朋友似的,
可能我们都是八卦的吧~~~
过后,雪婷要回去做工,只剩下我和瑞进,但我们也是一样聊个没完没了,太多话要讲,
时间不够用,结果又讲到晚上9点多才回家~~
就像瑞进讲的,
真正的朋友就算多久不见,见了面给你再多的时间还是觉得不够,
而擦身而过的朋友给再多的时间也是相对无言。。

过后,去了弘椿的家BBQ,帮那些要去新加坡的朋友farewell,真的各奔东西了。。。
我们班就有六个人去了新加坡了,或许之后可以去新加坡找他们,顺便旅行。。
当天不可缺少的聊天尤其是知道大家都进了不同的大学,都趁机聊一聊,
这也是最近从未间断的话题,知道要进大学,全部人好像都很兴奋~~当然包括我啦 :p
祝福大家有好的前程!!加油~~
还有就是没得去机场送机,蛮遗憾的!
但我也不是很喜欢离别的感觉,因为我也是属于眼浅的人。。。
很容易就想哭~~所以还是别去丢脸好了~~哈哈哈哈哈~~

最近和绍康,慧萱,佩婷,欣洁他们约出来喝茶。。。
才发觉我们之间的友谊一点都没又随着时间而改变,不会有尴尬。。。
聊个不停,笑个不停,朋友之间的亲密也是那么的理所当然,感觉真的很自在~~
聊天像38,笑得像38,拍照像38.。。真的超想念他们的说。。。。
聊起来不知不觉就过了几小时~~~
和他们在一起就觉得我就是我, 好像很深奥酱~~blekkkk............
还有就是小芬,虽然现在远在澳洲,但还是会MSG我,尤其是大学公布时,
比我还紧张似的。。。超超感动的说~~还有给我的安慰意见,谢谢哦~~
绍康也要飞india, 我又不能去送机,可怜的我~~
小芬,绍康,要保持联络。。。明年新年见~~~

一些还没见到的朋友,我会趁这一个月一一约出来的,
希望到时大家会配合~~也真的很想念大家的说,
想大聊特聊的~~想念中六的日子,想找回当时的疯狂快乐~~
好了,不写了~~
发现我并没有写作的文采,所以不打算继续丢人现眼
有时间我会更新的~~~

p/s:过去与未来,都离自己很遥远,关键是抓住现在,抓住当前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